晴時多雲

NBA》柯瑞砍29分無用 要命失誤害勇士吞連敗

2018/12/28 14:35

這是小柯瑞(左)所效力的球隊,首次擊敗哥哥柯瑞的勇士(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今天在主場和波特蘭拓荒者戰到延長賽,「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但他在比賽末段發生要命傳球失誤,讓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投進致勝三分,勇士最後以109:110輸球,再度吞下2連敗。

勇士在第四節剩下3分13秒還處於10分落後,柯瑞、杜蘭特(Kevin Durant)先後投進三分,柯瑞再得2分,接著杜蘭特一人連得5分,包含剩下20.1秒的三分球,追平比數。這時比賽發生插曲,第四節剩下最後0.2秒,柯瑞發邊線球卻意外把球投進,反讓拓荒者再次有絕殺機會,但拓荒者發球後傳球遭攔,比賽進入延長賽。

「萌神」柯瑞(右)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美聯社)

延長賽杜蘭特、K.湯普森(Klay Thompson)先後共得4分,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則是連拿5分反超比數,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在剩下51.8秒投進超前三分,取得2分領先。

杜蘭特。(今日美國)

不過,剩下最後14.3秒,柯瑞發生要命傳球失誤,讓里拉德在剩下6.3秒投進關鍵三分,拓荒者再度超前,杜蘭特執行最後一擊未果,勇士再吞敗仗。

柯瑞(左)上籃,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右)防守試圖封阻(右)。(美聯社)

柯瑞全場26投11中,拿下29分7助攻。杜蘭特繳出26分、11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本季第2次;D.格林15分11籃板,K.湯普森15分。

拓荒者方面,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27分12籃板,麥考倫24分,里拉德21分,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E.透納(Evan Turner)各得11分。

根據ESPN指出,這是小柯瑞所效力的球隊,首次擊敗哥哥柯瑞;此外,在勇士總教練柯爾(Seve Kerr)執教時期,拓荒者首次在勇士主場甲骨文球場(Oracle Arena)擊敗對手。

「萌神」柯瑞(左)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