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許育修香港未來賽力退中國組合 ITF男雙4冠年度封關

2018/12/28 15:51

許育修(左1)香港未來賽力退中國組合,ITF男雙4冠年度封關。(許育修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萬台幣)的ITF(國際網總)香港男網未來賽,台將許育修與日本今井慎太郎無愧為頭號種子,雙打一路過關斬將,初次合作就勇闖決賽,今「台日聯軍」又火力全開,挾7:6(7:1)、 6:1擊敗中國第2種子高鑫/王傲然,讓許育修笑納生涯第4座ITF男雙冠軍。

週五男雙決賽面對實力堅強的中國勁敵,許育修與首度合拍的東洋戰友穩紮穩打,儘管開賽兩度錯過決勝分先破機會,不過「台日聯軍」於搶7關鍵時刻發威,連下7分先馳得盤。打順手的許育修/今井慎太郎乘勝追擊,次盤連破帶保狂拿5局聽牌,順勢直落2鎖定最後勝利。 

年僅19歲的許育修,自2017年強勢崛起,包辦澳網、溫網、美網共三座大滿貫青少男雙冠軍,隔年轉戰職業這位台將持續成長,本季笑捧金盃畫下完美句點後,下週他將再接再厲,同樣地點出擊,期許開季也能奏捷討個好彩頭。

許育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