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全隊最矮、最不起眼 永仁連怡雯用難得火力率隊打敗普門

2018/12/28 16:24

永仁高中鄭慧慈攻下12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奪冠熱門永仁高中在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甲級12強預賽,陣中唯一未滿160公分主控連怡雯不僅成功扮演「節拍器」,更展現難得一見的火力,率隊以74:66擊敗尋求3連敗的普門中學,以5戰全勝之姿前進8強。

158公分的連怡雯即使個頭矮小,但教練時超傑仍把其視為球員靈魂人物,每場比賽必須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多利用分享球替隊友製造出手機會。

連怡雯在HBL未曾有得分逾雙位數,但她並非完全不能進攻,尤其平時投籃也練很勤,這次趁普門不注意,隨記展現難得的凶猛火力,砍進4顆三分球,繳出14分、8助攻的優異表現。時超傑説:「這場比賽結束後,我更能確定連怡雯對球隊的重要性。」

永仁以5戰全勝昂首晉級8強;普門以4勝1敗緊追在後,苗栗高商今日以82:64輕取陽明高中,戰績3勝2敗也晉級8強。A組由東泰高中獲得外卡種子,明天在外卡賽次輪,將對上B組第5南湖高中、A組第6陽明高中之間的勝隊。

永仁高中連怡雯攻下14分。(記者黃志源攝)

永仁高中連怡雯。(記者黃志源攝)

永仁高中加油團。(記者黃志源攝)

雙方爭籃板球。(記者黃志源攝)

永仁高中勝普門中學。(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