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將持續缺陣 湖人小將的考驗正要開始

2018/12/28 17:34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今天詹姆斯(LeBron James)的MRI檢查結果沒有大礙,但根據報導指出,他將會缺席未來的幾場比賽。

根據ESPN的記者Brian Windhorst和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指出,詹姆斯的傷勢被當成是非常重要的腹股溝傷勢,所以湖人隊目前已經打算讓他再多休息幾場比賽。湖人隊日前宣布詹姆斯的傷勢是左腹股溝的傷勢,而他將被放入每日觀察名單。

上面兩位記者同時提到詹姆斯必須經過一段完整的復原時間才能回到先發陣容,因為他過去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傷,所以無法推測他什麼時候才會回歸。湖人前天在詹姆斯第四節缺席的情況下仍贏下了對勇士的比賽,而詹姆斯當時對媒體表示他在摔到地板上時身體產生了一聲巨響。

在湖人少了詹姆斯後,朗度(Rajon Rondo)將受到湖人教頭華頓(Luke Walton)的重用,而其他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和英葛蘭(Brandon Ingram)必須扛起更多的進攻責任。

湖人目前位居西部第四,而他們接下來將在缺少詹姆斯的情況下迎接四天三戰的比賽,而湖人在今天遭到國王的絕殺吞敗,小將們在少了詹姆斯的情況下將面臨更艱難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