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缺席才第一戰 湖人主帥已經開始想他

2018/12/28 18:06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因拉傷腹股溝,目前高掛免戰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做客國王,浪費前三節雙位數領先,決勝節竟遭國王扳平,加上射手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砍進絕殺三分彈,再主場氣走紫金軍團,而湖人最後1分飲恨,賽後受訪時主帥華頓(Luke Walton)也忍不住怨嘆,表示如果「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沒缺席,也許今天比賽的結局就能有所不同。

湖人進攻核心「詹皇」詹姆斯在耶誕大賽對上勇士因傷提前退場,經磁振造影(MRI)檢查後,證實為左側腹股溝拉傷,也讓他進入每日觀察名單,接下來的幾場比賽恐怕都將缺席。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詹姆斯不在場的情況下,經歷比分如此接近的比賽。如果詹姆斯這場比賽沒缺席,結局也許就能有所不同吧!」湖人總教練華頓在受訪時說道。

而今天前三節打完湖人還以95:84領先對手,沒想到第四節後段,國王射手群先連砍3顆三分球將比分追平,湖人在倒數階段,靠著英葛蘭(Brandon Ingram)2罰1中取得2分領先,但隨後波丹諾維奇卻直接砍進絕殺三分球結束比賽。

國王在主場絕殺湖人。(美聯社)

以1分之差飲恨輸球,讓湖人年輕的小將相當低迷,庫茲馬(Kyle Kuzma)就在賽後表示,「本來我們應該能贏球的,卻輸在對方最後一次出手,用這種方式輸球真的很難受。」

不過對於這批年輕球員的拚勁,主帥華頓仍是非常肯定,「大家都對他們的表現印象深刻,我仍然有這種感覺。我告訴球員們,他們今晚發揮出色,但在NBA就會發生這(被絕殺)種事,所以關鍵就在,千萬不要讓比賽拖到一球定勝負的局面。」

湖人主帥華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