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收假回來隊友都走光 RW上路有苦說不出

2018/12/28 18:26

RW上路選手Holder(取自RW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的轉會期即將告一段落,而選手通常都會利用這段休賽期好好休息,但近期LPL RW的上路選手Holder卻發現自己一收假回來隊友卻全走光了,自己還被下放二隊,讓網友都對他感到同情。

Holder是上一季RW的替補上路,上一季他與Mouse輪換上場,他上一季的伊瑞利亞和阿卡莉的表現都很出色,初期登場的表現讓網友印象深刻,甚至有網友認為他的操作能夠媲美IG的冠軍上路The Shy,但後期的表現不盡理想,尤其是年度季殿軍賽他所使用的賈克斯的表現將整場比賽拱手讓人,更是讓粉絲們爭論不休。

RW在上一季打出夏季賽第四名的成績,距離世界賽僅差一步,在休賽季期間,中路Doinb轉至FPX,下路SMLZ則轉至Maple、蛇蛇所在的SN戰隊,打野Flawless則轉至JDG,只有下路Killua仍與他留守RW,但Holder卻完全不知道這樣的情況,還是由粉絲告知他才知到隊友都走光了。

但這一季RW因為上一季擔任溝通者的韓援Doinb轉隊,戰隊中沒有人能與Holder進行溝通,所以決定將他下放至RW的二隊,一隊改組成全華班陣容,網友紛紛為他打報不平,認為他是LPL最慘上路,同時也有網友認為RW應該將他賣至其他戰隊,讓他能有更好的發揮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