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集訓幽會女隊友被抓包 日本世界球王推特低調認愛

2018/12/28 19:42

桃田賢斗和女隊友同室過夜,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世界球王日本好手桃田賢斗在今年10月初被爆料在集訓期間,與國家隊女雙球員福島由紀在房間幽會,當時桃田雖然為引起騷動道歉,但卻未承認兩人關係,不過近期卻被眼尖的媒體挖出,桃田其實11月底就已經在個人推特低調認愛。

今年好不容易重回顛峰的日本好手桃田賢斗,10月初卻又登上日本八卦週刊,他被爆料今年5月在國家隊集訓時與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的福島由紀私下幽會,當時被抽到隨機藥檢的福島被發現不在房間內,透過監視器發現,她早上6點從桃田房間走出來。

知名女雙選手福島由紀(右)長相清秀。(資料照,法新社)

事發之後,日本羽協對兩人祭出嚴重警告,不過卻沒有作出開除或者禁賽處分,而在接受周刊採訪時,桃田僅含糊曖昧地表示:「關於這件事,還是去詢問我的公司宣傳人員(NTT東日本)吧!」當下並沒有直接否認,隔了二天後還為違反隊規公開道歉。

事件爆出後,兩人的關係也引發各界猜測,不過最後桃田在今年11月30日個人推特選擇正面回應,貼上了福島的相片,並簡單寫下「迷戀中」(Current Obssesion),等同也證實了兩人正在「交往中」。

桃田11月30日在個人推特貼上了福島的相片,並寫下「迷戀中」,低調認愛。(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