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坎特賠了夫人又折兵 球隊輸球自己也破相

2018/12/28 20:40

字母哥(左)坎特(右)爆發衝突(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的中鋒坎特(Enes Kanter)在今天的比賽中與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發生了激烈的爭執,而他也在爭執後被驅逐出場。

字母哥在第四節的一次切入中,被坎特撞到,而裁判沒有對此吹判,字母哥迅速的跑回球場與坎特爭論,兩人臉貼著臉互噴,場面十分火爆。

在經過了重播檢視後,兩者都被吹判技術犯規,但隨後坎特馬上又被追加了一次,也因此他在第四節剩下9分鐘的情況下被驅逐出場。

坎特其實在先前的一次進攻時就被梅克(Thon Maker)擊中了眼角,最後還需要縫三針,同時他是在轉播員告知後才知道他被驅逐出場。

賽後他在受訪時談到了這兩波進攻:「第一波我只是要想辦法抓進攻籃板,然後梅克的手肘就打到了我的眼睛,接著就開始流血,而另一波我只是想將字母哥的進攻擋住,而且裁判也不覺得這是犯規,但我們兩個還是發生了衝突。」

在談到驅逐出場時,坎特十分不滿的說:「當裁判說我需要進行治療時我出去進行了治療,當醫生幫我縫了三針後回到場上,裁判就說我被驅逐了。」

而裁判佛提(Brian Forte)則說明了為甚麼坎特會被驅逐出場:「在重播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坎特有違反運動道德的行為,所以給他第一個技術犯規,而在這次犯規後,字母哥和坎特在場上發生衝突,所以雙方各給一次技術犯規,所以這也是他累積的第二次,導致他被驅逐出場。」

坎特左眼受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