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布瑞合約怎麼簽?美媒預測:不會是6年約

2018/12/28 22:31

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日前傳出經紀人告訴兩支向他詢價的球隊,他要6年破億美元的大合約,《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在節目上預測,他認為最終金布瑞會簽下一紙4年合約。

海曼指出,就算金布瑞真的要求一紙6年破億美元的大合約也不能怪他,因為他就是自由市場上最好的後援投手,不過現實很骨感,金布瑞幾乎無法獲得這個數字的天價大約。海曼認為金布瑞的合約將會以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以及簡森(Kenley Jansen)的合約為基礎,最終會是一紙4年約。

查普曼目前的合約為一紙5年8600萬,平均年薪達1720萬美元的合約,而簡森的合約則是5年8000萬,平均年薪為1600萬美元,如果金布瑞的合約與他們兩人類似,那大概就會座落在4年6400萬至6880萬美元左右。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則認為,金布瑞的合約並不會少於四年。此外,他覺得金布瑞的合約將會影響到自由市場剩下的後援投手,包含布里頓(Zach Britton)、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羅柏森(David Robertson)等人的簽約狀況,而海曼與他都認為金布瑞不可能簽下一紙6年合約。

奧塔維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