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讚球后是假動作大師 15歲新星想當印度小戴

2018/12/29 10: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羽球實力近年來大幅提升,印度雙嬌辛度(PV Sindhu)和賽娜(Saina Nehwal)在女單排名高居第3和第9名,不過近來一位15歲新星Tanya Hemanth逐漸嶄露頭角,她在9月勇奪杜拜羽球國際挑戰賽女單冠軍,一戰成名,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她視球后戴資穎為學習對象,連打法深受小戴影響。

15歲的Tanya Hemanth與球后戴資穎打法類似,都擅於用假動作欺騙對手,並常常打出角度刁鑽的回擊讓人措手不及,她自8歲開始打羽球,並在青少年U15和U17國際賽事中表現亮眼,今年更越級挑戰U19賽事,9月參加杜拜羽球國際挑戰賽,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決賽,擊敗大會第一種子、18歲阿爾及利亞選手Halla Bouksani奪冠。

羽球教練Krishna Kumar相當看好Tanya Hemanth的未來性,稱讚她學習速度很快,擊球威力有大幅的進步,再加上本身擊球技巧和假動作都非常不錯,接下來的兩年內,希望她能參加更高級別的比賽來磨練自己的實力。

Tanya Hemanth受訪時表示,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像是體能不足之類的,攻擊也必須要再加強,希望能在更高級別的賽事中打出佳績,她也透露戴資穎是她學習的對象,「我喜歡小戴在比賽中展現的抗壓性,假動作擊球更是大師級的,看小戴的比賽能學到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