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繳準大三元成績單 金塊3分差驚險擊退馬刺

2018/12/29 13:27

約基奇繳準大三元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坐鎮主場迎戰馬刺,金塊靠著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砍下31分,加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準大三元的成績,終場金塊以102:99擊敗馬刺,成功終止2連敗,穩住西部龍頭寶座。

前二節J.穆雷和約基奇連投帶切,頻頻進攻籃框得手,加上替補上陣的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表現活躍,半場結束金塊以61:47領先馬刺。

金塊後衛J.穆雷轟全場最高31分,帶領球隊拿下勝利。(美聯社)

易籃後局勢有了轉變,馬刺很快打出一波7:0攻勢將分差縮小至個位數,暫停過後,馬刺後衛佛比斯(Bryn Forbes)砍進三分球,第三節末段馬刺主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籃下放進2分,馬刺追到僅1分差,不過畢斯利和J.穆雷跳出來助金塊止血,第三節結束,金塊僅5分領先馬刺。

比賽來到決勝節,雙方形成拉据,末段金塊碰上麻煩,畢斯利和J.穆雷相繼受傷下場,終場前48秒約基奇也6犯畢業,形勢對金塊相當不利。不過在馬刺後衛D.懷特(Derrick White)2罰僅1中的情況下,金塊小將M.莫里斯(Monte Morris)把握機會突破製造犯規,並2罰全中,最終幫助金塊以3分差驚險擊退馬刺,終止2連敗。

此役除了J.穆雷的31分、6籃板之外,約基奇攻下21分、9籃板與9助攻,替補上場的畢斯利也有21分進帳,克雷格(Torrey Craig)則挹注10分。馬刺方面以艾德瑞吉的24分、7籃板為最佳。

艾德瑞吉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外帶7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