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轟48分加關鍵三分打 鵜鶘逆轉獨行俠終結5連敗

2018/12/29 12:35

A.戴維斯狂轟48分、17籃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天回到主場再戰獨行俠,「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轟本季新高的48分,另外抓下17籃板,更在決勝時刻完成關鍵3分打,率隊以114:112逆轉獨行俠,終於中止了5連敗的噩夢。

獨行俠上半場下起三分雨,半場就轟進10記三分球,新人王大熱門東契奇(Luka Doncic)包辦4顆,貢獻18分,獨行俠上半場以66:55取得雙位數領先,鵜鶘一哥A.戴維斯上半場攻下22分,憑一人之力緊咬比數。

易籃後,鵜鶘在第三節展開反撲,藍道(Julius Randle)和A.戴維斯聯手追分,A.戴維斯單節挹注13分,更帶動球隊士氣,拉出一波7:1的攻勢,第三節結束前將差距追到只有2分。

兩隊在第四節展開激戰,鵜鶘F.傑克森(Frank Jackson)在7分多鐘時投進超前三分彈,不過獨行俠靠著巴瑞亞(J.J. Barea)的三分球和D.喬丹(DeAndre Jordan)補籃,再度要回領先。

A.戴維斯和東契奇互相飆分,戰況呈現拉鋸,東契奇在最後1分多鐘時投進三分彈取得領先,不過A.戴維斯在讀秒階段完成高難度的後仰跳投得分,並成功製造D.喬丹的犯規,順利完成三分打,小牛最後兩波球權都在史密斯(Dennis Smith Jr.)手上,但雙雙失手,鵜鶘終場以114:112驚險擊敗獨行俠,終結近期5連敗的低潮。

A.戴維斯繳出48轟、17籃板的恐怖雙十數據,另有4助攻、抄截和阻攻各2,藍道也有22分、12籃板的表現,哈勒戴(Jrue Holiday)則有18分、7籃板和8助攻。

獨行俠方面,東契奇投進7顆三分彈,攻下生涯新高的34分,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挹注21分,D.喬丹9分、15籃板,40歲老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替補則攻下本季新高的11分。

東契奇攻下生涯新高的3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