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場近39分鐘太操? 「飆風玫瑰」又受傷了

2018/12/29 14:15

灰狼羅斯(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近年飽受傷勢所苦,本季打出回春表現,他今天上場近39分鐘,對老鷹之戰砍下25分,但根據《ESPN》報導,羅斯因扭傷右腳踝,在延長賽因傷提前離場,球隊最後以120:123不敵老鷹。

羅斯今先發上場38分46秒,全場24投10中拿下25分9助攻,連兩場上場時間至少38分。羅斯本季出賽31場10場先發,平均每場得到18.7分、4.7助攻,場均上場時間29.5分是近三季新高。

《ESPN》報導,羅斯因右腳踝扭傷,提前在延長賽中退場,傷勢將在明天由醫療人員重新評估。此外,今年賽季羅斯也因左腳踝疼痛,缺席1場比賽。

近年飽受傷勢所苦的灰狼球員羅斯,今天對老鷹之戰右腳踝受傷,提前退場(中)。(美聯社)

近年飽受傷勢所苦的灰狼球員羅斯,今天對老鷹之戰右腳踝受傷,提前退場(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