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5打數只被敲2安 大谷惡魔指叉飆變態數據

2018/12/29 14:4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今年動完肘韌帶置換手術,最快2020年才能再度重返投手丘,雖然新人年以投手身分僅留下4勝2敗、63次三振、防禦率3.31的成績,表現不如打擊來的亮眼,但大谷的招牌變化球「惡魔指叉」震撼大聯盟,同時也成為2018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初登板投手之一。

大聯盟官網作家西門(Andrew Simon)今天撰文指出,雖然大谷翔平本季只投了51.2局就因肘傷動刀報銷,明年恐怕將不會登板投球,不過大谷的「惡魔指叉」堪稱一絕,打者幾乎對這顆球毫無招架之力,並大讚大谷的指叉球可能是今年大聯盟最有威脅性的變化球。

內文也提到,除了要提防大谷的指叉球外,他同時也能飆出逼近100英哩的火球,以及犀利的滑球,讓打者相當頭疼,其中大谷的指叉球揮空率高達55.8%,飆出35K,被打擊率僅0.036,55個打數中僅出現2支安打,其中1支為二壘安打,沒有全壘打,長打率低到只有0.0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