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原想交易前大物游擊 美媒爆出退縮原因

2018/12/29 17:29

前遊騎兵百大第一名新秀普洛法,今年打出生涯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日前透過與光芒、遊騎兵隊的三方交易,獲得前大物新秀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根據《達拉斯晨報》報導,洋基隊曾一度想透過交易換取普洛法,最終因為價格而退卻。

25歲的普洛法曾在2013年被選為MLB百大新秀第一名,不過他在大聯盟生涯卻始終沒有繳出相應的成績,去年他打出生涯年的成績,綜合貢獻值(WAR)為2.9,隨後在今年季末被遊騎兵隊交易至運動家隊,能夠守游擊、三壘以及二壘的他,預計會是下個賽季運動家隊的先發二壘手。

根據《達拉斯晨報》記者Gerry Fraley爆料,洋基隊在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受傷缺陣後,原本想在這個休賽季尋求交易來普洛法的機會,不料卻因洋基隊不願意放棄太多,使得雙方談判告吹。

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如果普洛法能夠加盟洋基隊,他將能擔任洋基隊二壘手的位置,並把托瑞斯(Gleyber Torres)移回游擊,短暫填補葛瑞戈爾斯的空缺。而且這個舉動並不會影響洋基簽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意願,因為馬查多能夠改守三壘,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也能夠改守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