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久違補洋砲 劉志威:打線須串聯

2018/12/29 18:16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備戰明年球季,洋將部分已全數找齊,除了今年表現優異的艾迪頓、萊福力兩位洋投,今天宣布簽下能兼守內、外野的野手艾銳克,也是中職繼2016獅隊飛力士後,再次出現洋砲。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透露,其實今年球季結束後,教練團和球團就有考慮明年請外籍野手,他說:「首先,找來的艾銳克能守一壘、三壘和外野,又有腳程,調度上能更方便,也較能夠串連打線。再者,總教練伯納是投手教練出身,他認為,經過今年一年,本土的年輕先發如陳琥、楊志龍、周磊等人,已有能力承擔一軍的強度,因此選擇找外籍野手幫助球隊。」

艾銳克(Eric Wood)身高 185 公分,體重 95 公斤,26 歲,右投右打,一三壘及外野皆可守備。艾銳克過去兩季皆在匹茲堡海盜隊 3A,主要守備位置為三壘及外野,今年出 賽 86 場,308 個打席中繳出打擊率 0.269、上壘率 0.328、長打率 0.481 成績,11 支全壘打及 25 支二壘安打。

明年艾銳克將代表加拿大國家隊參加泛美運動會資格賽,預計農曆年後來臺體檢,完成後即投入球隊訓練。

中信兄弟新洋將艾銳克。(中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