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跑速驚人 每秒跑27.7英呎紅襪第五快

2018/12/29 19:43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棒球數據網站《Basbeball Savant》統計,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年度在大聯盟的跑壘速度,平均每秒鐘可衝刺27.7英呎,在紅襪陣中排行第5。全隊跑最快的則是貝茲(Mookie Betts),每秒鐘可衝刺28.1英呎。

林子偉去年每秒鐘可跑28.4呎,今年27.7英呎雖然有所下滑,但仍在紅襪陣中居第五名,前頭的隊友分別是貝茲、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皆是27.8英呎。

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年一展投打二刀流長才,跑壘速度也令眾人驚艷,他本季平均每秒可衝刺28.4英呎,在天使全隊也排行第4。而且他是全大聯盟今年擔任指定打擊跑最快的球員,比第二名的洋基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每秒鐘27.8英呎快不少。

大谷翔平跑壘速度是指定打擊位置中最快。(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