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菊池雄星鋪路? 水手可能送出重砲指定打擊

2018/12/29 21:27

英卡納西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末剛從印地安人隊被交易至水手隊的指定打擊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現在傳出又吸引了三支大聯盟球隊的興趣,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更認為他會再度被水手隊交易出去。

摩洛西指出,由於強打克魯茲(Nelson Cruz)與雙城隊簽下合約,使得市場上對於指定打擊有需求的球隊:光芒隊、太空人隊以及白襪隊,將眼光轉向英卡納西恩。目前水手隊在重建期,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深信球隊能夠在兩年內重返競爭行列,因此將35歲的英卡那西恩交易出去,換取年輕潛力,或者舒緩薪資空間來搶菊池雄星,都是相當合理的選擇。

不只英卡那西恩受到有指定打擊需求球隊的關注,紅雀隊守備不好的一壘手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在前蛇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被交易至紅雀隊後的地位也相當尷尬,因此也被預期會是被球隊交易掉的人選之一。

英卡那西恩上個賽季主要以指定打擊為主,他出賽137場轟出32發全壘打,打進107分打點,,打擊率2成46、上壘率3成36,長打率4成74,是相當稱職的中心棒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