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男排明星賽「電眼雙胞胎」助陣 大戰5局白隊奪逆轉勝

2018/12/29 21:43

排球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場邊觀戰。(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眾所矚目的男排明星賽晚間登場,有別於女排走輕鬆、笑料不斷的風格,男排則是大秀球技,頻頻精彩扣殺、跳發,球迷驚呼連連,雙方也進行5局大戰,最終白隊以3:2逆轉成功。

前兩局明星藍隊分別以25:23、25:21拿下,第3局之後白隊急起直追,最後3局分別以25:23、28:26、18:16逆轉。

近期旅外的「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以及亞運國手許美中,皆現身觀眾席,也被前隊友們拉上場同樂。

今拿下MVP的高偉誠表示,「覺得很驚訝,感謝隊友們不斷給我鼓勵。」個性比較內向的他說,其實隊友有先預想一些梗來娛樂球迷,但大家太害羞了,比賽開始反而做不出來,他也期待,未來明星賽可以繼續舉辦,給球員和球迷多點同樂的機會。

排球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在明星賽男子組替補上場。(記者劉信德攝)

明星藍隊吳宗軒(右)。(記者劉信德攝)

明星白隊王明浚(右)。(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