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6連勝後「烙賽」 熱刺主場爆冷不敵狼隊

2018/12/30 10:22

熱刺爆冷不敵狼隊。(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先前拿下一波6連勝,戰績也爬升到第2名,氣勢看似銳不可擋,不過昨面對狼隊的比賽卻遭遇滑鐵盧,原本1球領先的熱刺在15分鐘內被連追3球,終場以1:3不敵狼隊,連勝也畫下休止符。

上半場第22分鐘,熱刺明星前鋒凱恩(Harry Kane)在禁區外圍來了一記左腳重砲轟門,幫助球隊率先打破僵局。

希梅涅茲攻進超前進球。(路透)

不過第72分鐘開始比賽風雲變色,狼隊後衛博利(Willy Boly)先用頭槌追平比分,接著第83分鐘,前鋒希梅涅茲(Raúl Jiménez)禁區內右腳推射得手,狼隊超前比分。

隨後第87分鐘,熱刺防線再次遭到撕裂,狼隊後衛多爾蒂(Matt Doherty)送出巧妙傳球,助替補上陣的前鋒科斯塔(Hélder Costa)單刀破網,最終狼隊以2球之差帶走勝利。

熱刺輸球後,目前以15勝5敗、45積分暫居英超第2,落後龍頭利物浦達9分。而狼隊則爬升到第7名。

科斯塔助狼隊鎖定勝局。(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