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洋砲興奮加盟兄弟 發文大秀台灣國旗

2018/12/30 10:09

中信兄弟新洋將艾銳克。(中信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備戰明年球季,除了續簽洋投艾迪頓(Nick Additon)及萊福力(Mitch Lively)外,昨宣布簽下多功能野手艾銳克(Eric Wood)。他今天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現,很興奮加入兄弟,推文還秀出台灣國旗。

艾銳克在推特上寫著,「很興奮這球季能加入兄弟,很感謝朋友和家人在背後支持我。」文末還秀出台灣國旗;而他也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寫道,「感謝中信兄弟給我此次機會。我懷著相當興奮的心情,期待新球季的開始。」

艾銳克身高185公分,體重95公斤,26歲,右投右打,一三壘及外野皆可守備。艾銳克過去兩季皆在匹茲堡海盜隊3A,主要守備位置為三壘及外野,今年出賽86場,308個打席中繳出打擊率0.269、上壘率0.328、長打率0.481成績,包含11支全壘打及25支二壘安打,為長打型選手。

明年艾銳克將代表加拿大國家隊參加泛美運動會資格賽,預計農曆年後來台體檢,完成後即投入球隊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