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佛德決勝節連砍2顆三分彈 綠衫軍逆轉擊退灰熊

2018/12/30 13:26

哈佛德(左)決勝節成致勝英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客場迎戰灰熊,半場落後多達17分的綠衫軍在決勝節靠著明星大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連續命中2顆關鍵三分彈的帶領下,終場以112:103逆轉擊退灰熊。

首節打完綠衫軍以3分差暫時領先,第二節灰熊打出團隊籃球、單節全隊傳出9次助攻,中鋒小加索(Marc Gasol)一人就送出5次助攻,加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單節11分的助威下,半場打完灰熊以64:47領先綠衫軍。

厄文此役轟下全隊最高26分,外加13助攻。(美聯社)

易籃後,灰熊頻頻發生失誤,讓塞爾提克有機可乘,並打出流暢配合,厄文單節進帳11分,包括2顆三分球,加上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傳出4次助攻,三節打完綠衫軍追到僅8分差。

比賽來到決勝節中段,M.莫里斯(Monte Morris)連拿5分,隨後厄文連續命中2顆中距離,綠衫軍要回領先優勢。末段,雙方攻勢你來我往,灰熊後衛康利(Mike Conley)連砍5分幫助球隊緊咬比分,不過此時哈佛德挑出來當英雄,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加上M.莫里斯命中中距離跳投,幫助綠衫軍取得巨大的7分優勢,最終塞爾提克以9分差,成功逆轉比賽。

此役厄文攻下26分並送出13次助攻,M.莫里斯三分球9投4中拿下22分,哈佛德挹注18分6籃板,板凳出發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有14分的進帳。灰熊方面以康利的26分為最佳,替補小將布魯克斯則貢獻19分。

M.莫里斯手感優異,挹注22分。(USA TODAY Sports)

康利今天攻下26分,但仍無法帶領球隊贏球。(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