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穆雷狂飆9三分球創生涯新高 金塊獨居西部龍頭

2018/12/30 15: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一哥J.穆雷(Jamal Murray)日前受右腳踝疼痛所擾,不過他似乎找到了與疼痛共處的方法,今天作客太陽的比賽中,他飆進生涯新高9記三分球,命中率破八成,共砍下46分、8助攻、6籃板,助金塊以122:118獲勝,坐穩西部龍頭寶座。

金塊今天背靠背出賽,卻絲毫不見疲態,第一節結束就拿下20分領先,不過末節最後1.9秒太陽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投進一記三分球追到僅3分差險些翻盤,最後一波攻勢金塊M.莫里斯(Monte Morris)要到犯規2罰1中,終場金塊以4分之差驚險獲勝。

此役J.穆雷似乎不再受腳踝疼痛影響,對此他回應':「我試著不要有太多移動,盡量靠投籃。」成功幫助他恢復表現,今天單場9顆三分球還創下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更達81.8%,共繳46分、6籃板、8助攻,生涯第2次單場得分超過40分。

除了J.穆雷之外,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也有23分、8籃板、9助攻。太陽則是本季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攻下全隊最高33分、14籃板、4抄截。

J.穆雷單場9顆三分創下個人新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