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拉警報?保羅持續缺陣、E.戈登今又撞傷膝蓋

2018/12/30 14:44

E.戈登(左)今在比賽中不慎撞傷右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在客場險勝鵜鶘,在控衛保羅(Chris Paul)缺席的情況收下4連勝,不過卻又出現傷兵,代班後衛E.戈登(Eric Gordon)今砍下全隊次高的21分,不過決勝節不慎撞到膝蓋後,就提前退場休息,《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的推特指出,E.戈登明天將會接受右膝的核磁共振檢查,等檢查完才知道能詳細狀況。

此役火箭還是靠哈登的火燙得表現渡過難關,不過他們三後衛連線發揮不小的威力,尤其是在第三節鵜鶘開啟追分模式後,E.戈登在內線打得相當具侵略性,關鍵時刻幫助球隊順利守成。

沒想到,E.戈登在一次持球進攻時,與鵜鶘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碰撞到膝蓋,下場後他在板凳上跟隊醫討論了一下,最後還是走回更衣室,本場比賽也沒有再回歸。

賽後,火箭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被問到戈登狀況時,表示戈登在膝蓋在被撞傷後感覺不太舒服,接下來能否繼續出戰,恐怕還得看恢復情況。

而戈登則表示,他自己也不確定會不會因此得缺席一段時間,「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沒有明確的答案,明日狀況可能會比較明朗我的膝盖現在有點痛,也無法打球,就看看明天檢查完會發生甚麼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