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何昱德開轟 興富發仍敗給台南市

2018/12/30 17:01

台南市以3:2勝台北興富發。(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爆米花聯賽台北興富發與台南市之戰,兩隊一路緊咬,興富發隊強打何昱德4局上開轟,擊出2分砲,但台南市隊4至6局各得1分,反而將比分改寫為3:2,帶走勝利。

台南市逆轉關鍵在6局下,中心打者蔡孟修、李威達接連安打,台南市再趁對方失誤攻下超前分。

連同此役,何昱德目前3轟暫居爆米花聯賽全壘打榜首,頗有機會繼2014年春季聯賽打點獎後再拿座業餘個人獎。何昱德則說,目前打擊近況還不錯。

何昱德今年27歲,前年、去年曾挑戰中職選秀,但因膝蓋受過嚴重傷勢、加上年紀偏大而落選,今年則未再報名。何昱德說:「因為受過傷,反而會更加強自己以避免受傷,也非壞事。職棒近幾年重視年輕化,應該不會想再嘗試選秀。」

比賽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行,天空還出現漂亮彩虹。(記者簡榮豐攝)

爆米花棒球聯賽,台北興富發何昱德擊出兩分全壘打。(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興富發何昱德擊出兩分全壘打。(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興富發教練吳復連(右)、總教練呂明賜(左)。(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