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板凳暴徒傷勢不明 明天接受將MRI檢查

2018/12/30 19:43

E.戈登(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指出,在今天對上鵜鶘隊的比賽中受傷的火箭後衛E.戈登(Eric Gordon),將在明天接受MRI檢查,才能進一步確認他的傷勢。

E.戈登在火箭與鵜鶘的第四節比賽中因傷退場,他在賽後接受記者的採訪時表示他的膝蓋出現了疼痛的情形。

E.戈登在退場前高效率的在27分鐘裡得到21分,最終球隊在哈登(James Harden)41分的帶領下以108-104擊敗鵜鶘。

火箭正面臨著E.戈登可能會因傷缺陣的狀況,他們的主控保羅(Chris Paul)才剛在前幾周受傷無法出賽,所以火箭比起正常的狀況下更需要E.戈登的火力支援和單打能力。

E.戈登平均每場比賽能為火箭攻下15.7分,是僅次於哈登和卡培拉(Clint Capela)的重要得分手。

MRI的結果會顯示E.戈登的膝蓋是否有結構性的損傷或只是一般性的挫傷。想必火箭和E.戈登都會希望這次的傷勢沒有大礙,畢竟球隊正處於一波8勝1敗的高潮,而這也是他們本季表現最好的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