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龍頭金酒本週吞連敗 教練嘆年不好過

2018/12/30 20:33

達欣演出逆轉擊敗龍頭金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竹報導〕更換新外援的金酒年度封關戰今天面對達欣,兩隊其實上週才在彰化體育館交手,當時達欣驚險守成兩分險勝,此役兩隊末節拉鋸戰,梅奧扮演救世主,末節關鍵罰球與助攻,達欣演出逆轉,92:89擊敗龍頭金酒。

金酒新外援努涅茲熄火,上半場僅4分進帳,金酒前兩節靠著本土李家瑞19分進帳,金酒以52:44進入下半場。

李家瑞。(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下半場沒有讓金酒擴大領先,雙方剩4分差距,不過達欣追分始終差一口氣,末節靠著大洋將麥克連在禁區賣高,追成2分差,林宜輝一個三分球,達欣反超1分。

利用身材優勢,麥克連單節拿下12分,金酒夏普終場前5分40秒領到第五犯畢業,「天使」努涅茲扛不住麥克連,讓達欣不斷打點,金酒張容軒終場前40.1秒飆進逆轉三分球,逼得達欣換上梅奧上來追分,梅奧一接球被送上罰球線,終場前16.6秒吸引防守,傳給溫立煌上籃,拉開3分差,金酒最後攻勢兩波都失手,看著達欣帶走勝利。

達欣洋將梅奧。(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洋將麥克連。(記者林正堃攝)

溫立煌與助攻的梅奧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