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男查普曼休賽季不懈怠 大秀肌肉讓網友直呼猛

2018/12/31 07:40

查普曼。(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休賽季勤奮訓練,日前他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訓練照片,可看到查普曼厚實的肌肉,讓許多網友直呼猛。

查普曼近日在Instagram秀出重訓照,可看到他結實的肌肉、粗壯的手臂,他也向球迷們問好。這篇PO文至今獲得超過2.8萬個讚,有外國網友直呼,「你太壯了」,也有人認為他能投到107英哩;另有紅人球迷希望查普曼回來。

現年30歲的查普曼在上賽季出賽55場,繳出3勝0敗32救援成功,防禦率2.45,51.1局投球送出93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05,被打擊率0.136是近4年來最佳。

查普曼生涯最快曾投到105.1英哩(約169.1公里)。根據大聯盟「Statcast」顯示,上賽季他最快投到104.4英哩(約168公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 saturday my people #chapmanswagg

Aroldis Chapman(@_thecubanmissile5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