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發動交易補強先發 換得教士技巧派左投

2018/12/31 07:40

理查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日前簽下前天使隊先發投手修梅克(Matt Shoemaker)後,今天再透過交易,與教士隊換來技巧派左投理查德(Clayton Richard)。

教士隊在這筆交易當中獲得藍鳥隊25歲的小聯盟外野手Connor Panas,去年他整季都效力於2A,打擊表現普通。藍鳥隊在這筆交易當中還會獲得現金,代表教士隊將會負擔理查德明年300萬薪水的部分薪資,而根據AJ Cassavell指出,藍鳥大概只需要負擔理查德明年一半的薪資,也就是150萬美元。

去年理查德出賽27場全是先發,他一共投了158.2局獲得7勝11敗,防禦率5.33,送出108次三振,60次保送,綜合貢獻值0.7(Fangraphs版本)的成績。只要理查德能夠保持健康,對於目前正在重整當中的藍鳥隊,會是位能夠幫忙消化局數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