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簽約不到一個月 金塊宣布釋出楊恩

2018/12/31 08:02

金塊釋出後衛楊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天宣布人事異動,因應傷兵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歸隊,釋出本月初才剛簽下的後衛楊恩(Nick Young),總管Tim Connelly也透過聲明,感謝楊恩的短暫支援。

「我們想感謝楊恩短時間內來到金塊,幫我們紓緩了傷兵問題,他馬上就融入我們的團隊,成為一位好隊友與好球員,做到所有所有我們交辦給他的事情。」總管Tim Connelly在聲明中寫道。

33歲的楊恩上季在勇士出賽80場,拿到生涯第一枚冠軍戒,但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卻乏人問津,直到本月初才被金塊簽下,成為12年職涯效力的第6支球隊,在金塊僅替補出賽4場,場均打9.8分鐘拿2.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