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最佳防守破功 19歲東契奇晃倒P.喬治(影音)

2018/12/31 1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在主場逆轉擊敗雷霆,19歲新星東契奇(Luka Doncic)獲全場最高25分還有7次助攻,一次晃倒球星P.喬治(Paul George)的精彩進攻,也迅速掀起推特的轉推熱潮。

第一節還剩3分多鐘,東契奇在左側接球後全速推進,對上三次入選年度最佳防守球隊P.喬治,只見東契奇突然換檔,一個轉身假動作成功騙到P.喬治,P.喬治失去重心,得用雙手撐住地板才沒摔倒,雷霆補防不及,東契奇輕鬆上籃得分。

此役東契奇表現全面,能傳能投能切,不僅有招牌後撤步外線,切入禁區後假傳騙對手、自己趁空檔拿分的出招頻率也越來越高,而且苦主又是P.喬治,讓球迷看了大呼過癮。

東契奇今天與P.喬治多次的精采攻防,成為推特上火紅焦點,美媒除了驚嘆,東契奇終結了P.喬治的腳踝、讓P.喬治雙手撐地,還有美媒誇張疾呼,東契奇這球終結了P.喬治的今年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