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賈霸後第一人!湯斯單場5項數據都有表現

2018/12/31 12:50

湯斯跟上賈霸腳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今天大爆發,砍進34分、18籃板、7助攻、3抄截、6阻攻驚人表現,在這之前,NBA歷史上僅有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曾經在得分、籃板、助攻、抄截、阻攻都有表現。

賈霸在1975-76年賽季中面對太陽的比賽繳出35分、19籃板、9助攻、1抄截、8阻攻,成為NBA史上唯一單場五項數據有表現的球員,今天湯斯以34分、18籃板、7助攻、3抄截、6阻攻全方位亮眼數據,成為賈霸後聯盟史上第2位單場這五項數據都有表現的球員。

此役灰狼全隊表現平均,共有6人得分上雙,先發陣容包含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吉布森(Taj Gibson)分別貢獻16、14分,替補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也有13分,灰狼以113:104成功踢館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