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版邪惡帝國!讀賣巨人季末補強已逾40億

2018/12/31 14:20

讀賣巨人簽下前廣島鯉魚隊明星外野手丸佳浩。(圖片取自巨人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賽季,日職讀賣巨人隊因為戰績不佳開除總教練,明年將迎回曾幫巨人軍三度拿下日本一的監督原辰徳。為了強勢重返日本一,巨人今年砸下重金補進多名球員,目前光是簽下的球員合約就已經累積逾41億日圓。

巨人今年最大的補強莫過於以5年25.5億日圓,簽下連續兩屆央聯MVP,廣島鯉魚隊外野手丸佳浩。此外,他們也簽下多位有實績的老將,像是以3年6億日圓,簽下西武捕手炭谷銀仁朗;以一年1億5000萬日元圓,簽下曾旅美的36歲老將中島宏之。以及以簽約金1億日圓,1年2億日圓的年薪簽回資深後援上原浩治,再以1年5000萬日圓簽回先發投手岩隈久志。

他們還從大聯盟簽來兩名選手,分別是以1年2億2000萬日圓簽下前教士隊的三壘手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以及1年1億4000萬日圓簽下前水手隊投手庫克(Ryan Cook),預計將會擔任終結者的角色。

這幾筆簽約加上年薪,合計就花費掉巨人隊41.1億日圓,可見巨人隊想要重返日本一的野心勃勃,只不過有幾筆簽約補強都是有傷病史的老將,像岩隈久志以及上原浩治,使得這些補強也遭質疑,是否會因傷導致表現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