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轟全場最高27分 暴龍擊退公牛

2018/12/31 14:48

雷納德(左)攻下全場最高27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坐鎮主場迎戰公牛,暴龍靠著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外帶9籃板,加上大前鋒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繳出雙十成績,終場暴龍以95:89擊退公牛。

半場結束暴龍以40:39領先公牛。第三節末段,暴龍後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砍進三分球,隨後罰球2罰全中,助暴龍取得7分領先。不過公牛很快做出回應,前鋒哈金森(Chandler Hutchison)與後衛阿西迪卡諾(Ryan Arcidiacono)連飆2顆三分球,助公牛追到僅3分差。

西亞卡姆(右)演出雙十表現。(美聯社)

比賽來到決勝節,西亞卡姆單節頻頻在禁區製造犯規,單節拿下7分,並抓下關鍵籃板。而雷納德發揮球星價值,單節攻下10分,包括比賽倒數3.5秒的關鍵2罰全中,儘管公牛苦苦追趕,但仍功虧一簣,終場暴龍以6分差,帶走勝利。

此役暴龍除了雷納德的27分外,西亞卡姆貢獻20分12籃板與4助攻,范維利特與射手D.格林(Danny Green)也分別攻下10分。公牛方面則以馬卡南(Lauri Markkanen)的18分與10籃板為最佳。

馬卡南(右)攻下18分10籃板。(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