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出生涯場均得分新高 「大鬍子」哈登透露爆發祕訣

2018/12/31 18:33

哈登近期大爆發,場均得分也寫下生涯新高,僅次於傳奇球星Kobe。(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雖然少了雙核心之一的保羅(Chris Paul),不過放話要拚年度MVP連霸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一肩扛起球隊領導重責,昨面對鵜鶘上演飆分秀,狂轟7顆三分球攻下41分,連3戰破40分,領軍拿下4連勝。

「不能因為這樣就滿意,」談到自己近期火燙的表現哈登說,「永遠不會知足、永遠不能安逸,我總是想要做到更多。」

哈登今年場均繳出33分,已創下自己職業生涯新高,如果能順利保持到季末,將能成為僅次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在2005-06球季35.4分以來,單賽季最高場均得分的球員。

而哈登也透露,近期打出好表現的秘訣,主要是因為對平時呼吸調整、投籃的練習,還有比賽之間如何保持好心態。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我就是讓自己保持侵略性,打得積極,並在自己出手時有自信,對於自己在場上做的事都充滿自信,」哈登表示,「沒有什麼其他的祕方,就只是這樣。」

子弟兵這樣的大暴發,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雖然相當滿意,不過也表示自己早就對哈登的表現習以為常。

「反正我就是好好坐著,享受哈登的好表現,」丹東尼說道,「這就是他的『日常』,而我就是放鬆下來,好好看他表演,他真的非常了不起。」

而在哈登強勢帶領下,火箭總算擺脫開季的低迷,最近10場比賽收下9勝1敗,目前以20勝15敗的戰績,一鼓作氣在競爭激烈的西部衝上第五名。

火箭主帥丹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