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挑釁「吉祥物殺手」 暴龍吉祥物慘被打趴在地(影音)

2018/12/31 19:42

R.羅培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中鋒R.羅培茲(Robin Lopez)是NBA惡名昭彰的「吉祥物殺手」,只要他去別隊作客,就專找吉祥物麻煩,動不動在賽前熱身對吉祥物暴力以對,而今日暴龍吉祥物Raptor在賽前惡整羅培茲,原想替吉祥物們報一箭之仇,卻又被打趴在地。

公牛今天做客暴龍賽前,R.羅培茲被Raptor叫到球場邊,Raptor先讓羅培茲看球場上的一個立牌,只見上面寫著Raptor的新年新希望,除了「要多吃蔬菜」、「準時付帳單」等目標外,最後還暖心寫下「對Robin好一點」,讓羅培茲受寵若驚。

正當羅培茲開心想送上擁抱時,Raptor居然直接略過他,去擁抱羅培茲後方的「羅賓」,原來Raptor所寫的Robin不是羅培茲,而是蝙蝠俠的助手羅賓,羅培茲這才知道自己被整了,氣得拿起立牌一陣暴打、把Raptor推倒在地。

這逗趣的一幕不但讓現場觀眾哄然大笑,而公牛隊的官方推特隨後也分享了這段影片,哭笑不得地寫下:「你們現在應該知道惹怒R.羅培茲的下場是什麼了!」

R.羅培茲以吉祥物殺手名號闖蕩江湖。(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