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總缺關鍵一棒!航空城苦吞16連敗

2018/12/31 22:27

航空城先發投手李宇翔吞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航空城很想用勝利為2018年收尾,今天對合作金庫一開賽就全力搶攻,全場四度攻上得點圈,可惜總缺關鍵一棒,以0:3苦吞16連敗,本屆爆米花仍一勝難求。

航空城趁合庫先發投手高耀佐不穩,1局上靠安打加2個四死球攻佔滿壘,迫使合庫才拿到1出局就喊出第1次暫停,高耀佐及時回穩讓李承恩擊出雙殺打,航空城錯失先馳得點的良機。

合庫動用高耀佐、黃騰宥、黃健隆3任投手,只被擊出零星4支安打,航空城雖有4個半局攻上得點圈,全部空手而回,打線也在6局下突破李宇翔的壓制,猛攻7人次搶下3分。

合庫先發投手高耀佐。(記者林正堃攝)

合庫黃騰宥中繼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合庫黃健隆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航空城總教練蔡榮宗指出,李宇翔交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表現真的很好,這場其實有機會贏,可惜都沒把握住,「這段(連敗)期間都是這樣,一個機會沒有拿下,後面氣勢就沒了。」

連同協會盃第2輪以2:9輸台中台壽保,航空城的2018年以17連敗封關,蔡榮宗表示,希望所有不好的都留在2018年,2019年可以重新開始。

高耀佐因為肩膀夾擠休息1年,本屆爆米花是他自9月傷癒復出後的第1個賽事,這場先發4局無失分,給自己打60分,自認恢復到七、八成,體力、控球、武器球都還要調整。

高耀佐表示,首局遇亂流是節奏還沒抓到,度過第1個危機就進入狀況,並提醒自己不要丟無效球、盡量減少用球數,「我給自己設每局不超過15球,這場就把每1局的工作做好。」

高耀佐。(記者林正堃攝)

航空城陳昱銘遭林瀚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葉秀華。(記者林正堃攝)

黃柏豪。(記者林正堃攝)

鄭展誠。(記者林正堃攝)

陳昱銘。(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