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也頭大 湖人這數據竟排全聯盟墊底

2018/12/31 23:10

罰球低命中率恐怕是湖人眼下最急迫需要解決的問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國王,在決勝節打出一波29:18攻勢,終場以121:114中止2連敗,讓「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總算能渡過一個開心的生日,然而此役湖人在罰球線上20罰12中,命中率只有60%,遠不及國王的75%。

本季開打以來,提高罰球命中率儼然成為了年輕湖人隊眼前最急迫得解決的問題,在今日賽前,湖人本季的罰球命中率僅69.4%,排在全聯盟排名倒數第一。

而此役上半場,湖人7度站上罰球線卻只命中3球,後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4罰全盡墨,更誇張的是在比賽中,湖人出手投籃的命中率甚至一度比罰球命中率還要高。

「球哥」波爾(右)今天4罰1球都沒中。(美聯社)

同樣的問題也反應在湖人招牌球星詹姆斯身上,詹皇雖被譽為「天下第一人」,卻可能是關鍵時刻最不會罰球的人,讓罰球經常成為他的痛處,有好幾場比賽都差點因此成輸球戰犯。

根據《ESPN》資料顯示,詹姆斯在本季最後一分鐘的最後一進攻回合,罰球僅6投1中,是今年賽季在該階段失手最多球的球員,而詹姆斯之前在受訪時也說,自己的罰球真的爛到跟垃圾一樣。

「詹皇」詹姆斯好幾次都差點因為關鍵時刻罰球變城戰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