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砍進替補最高分 溜馬擊敗老鷹取得5連勝

2019/01/01 07:51

林書豪今天替補上場拿下7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隊今天作客溜馬隊,林書豪今天手感不佳,全場7投1中,在罰球線上5投5中,拿下7分3籃板2助攻,得分是老鷹隊替補最高,最終老鷹隊以108:116輸給溜馬隊,中止近期的2連勝。

林書豪今天上場20分鐘,不過只有在第二節靠著切入拿下全場唯一的進球,今天林書豪其他得分都是在罰球線上取得,而且他本場比賽吞下多達5次犯規,發生1次失誤。

溜馬隊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全場拿下22分4籃板7助攻4抄截,禁區M.透納(Myles Turner)和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都拿下20分8籃板,不過M.透納在比賽第三節爭搶籃板時,被老鷹隊的J.柯林斯(John Collins)撞到鼻子骨折,隨後就沒有回到球場。

J.柯林斯今天與M.透納相撞導致M.透納鼻子骨折退場。(美聯社)

老鷹隊中前鋒J.柯林斯今天拿下22分16籃板、新秀赫特(Kevin Huerter)砍進6記三分拿下22分,新秀控衛楊恩(Trae Young)拿下16分4籃板7助攻,中鋒蘭恩(Alex Len)拿到19分7籃板。

溜馬隊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之後取得5連勝,最近14場比賽拿下12場,目前以25勝12敗位居東部第三名的成績。而老鷹隊在輸掉這場比賽後,以11勝25敗位居東部倒數第4名。

老鷹新秀赫特今天拿下2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