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老將「巡弋飛彈」丟到觀眾席 聯盟開罰76萬(影音)

2019/01/01 0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是亂丟球惹禍,勇士隊搖擺人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前天在對陣拓荒者隊的比賽當中,因為在中場結束前將球亂丟到觀眾席,不僅遭到裁判驅逐出場,事後他更因為這個行為遭到聯盟判處25000美元(約新台幣76萬)的罰款。

該場比賽勇士隊最終以115:105擊敗拓荒者,當時伊古達拉是在中場掉球後,打算重新將球搶回來投最後一擊,不過他在拿到球後明顯來不及投籃,而且他丟球的距離已經遠超過籃框,當時拓荒者隊向裁判抗議這個舉動,裁判在經過重播過後,確定伊古達拉這個行為是帶有敵意的,因此將他驅逐出場。

日前老鷹隊的貝茲莫(Kent Bazemore),也因為發洩情緒,將球丟向場邊球柱,不料卻因用力過猛讓球飛進觀眾席,這個舉動也使得他遭到NBA官方判罰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