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捉弄洋基?馬查多今對《YES Network》按讚又取消

2019/01/01 11:35

馬查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查多(Manny Machado)加盟洋基的機會越來越濃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在推特上表示,馬查多剛剛在個人的《Instagram》上追隨了《YES Network》以及《Yankees' station》兩個與洋基有關的帳號,美媒指出,在這個敏感時刻按讚,有可能代表某些訊息,只不過隨後他又把讚給取消。

馬查多對洋基轉播單位按讚。(圖片取自instagram)

本季馬查多也曾在效力於金鶯隊時,對自己身穿洋基隊制服的照片按讚,不過隨後他就透過交易加盟了道奇隊,並幫助道奇隊打到世界大賽。根據《紐約每日新聞》指出,馬查多按讚的這個時間點相當有趣,因為馬查多在造訪紐約、費城、芝加哥之後曾表示,自己不會在2018年前做出決定,目前美國時間仍未過2018年,不過已經相當接近,馬查多有可能會在任何時刻做出決定。

海曼指出,在社群軟體按讚的這個行為有可能會是個訊號,不過也有可能並沒有任何意義,純粹只是故意帶風向。無獨有偶,今年自由市場另一條大魚哈波(Bryce Harper)也曾按下道奇隊是最有可能得到他的貼文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