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競爭遊騎兵牛棚 美媒預測黃暐傑2A直升大聯盟

2019/01/01 13:02

黃暐傑。(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在去年交易大限前,將台灣旅美投手黃暐傑交易至遊騎兵,而季後球團把黃暐傑放進40人名單,並受邀大聯盟春訓,美國運動網站「Fansided」專欄作家Kenneth Nash撰文指出,黃暐傑有機會能在牛棚搶到一席之地,並預測他能從2A直升大聯盟舞台。

黃暐哲被遊騎兵放進40人名單,新賽季將參加大聯盟春訓,也意味黃暐傑離大聯盟目標又近一步,Kenneth Nash撰文指出,遊騎兵牛棚競爭激烈,但黃暐傑在春訓表現出色的話,有望在眾多好手之中內脫穎而出。

作者認為,黃暐傑如果無法在開季就站上大聯盟的話,有可能從2A出發,球隊也可以藉機就近觀察,如果戰力告急的話,可能會把黃直接從2A拉上來應急。

黃暐傑在2015年參加過未來之星,2016年曾被大聯盟官網評選響尾蛇30大新秀第6名,其中他的變速球、以及控球,都獲得60分的高分。黃暐傑去年在響尾蛇高階1A投31.1局、防禦率僅2.59,升上2A之後投27局,防禦率2.00,轉隊後效力遊騎兵2A,出賽20局就挨5轟,防禦率6.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