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43分大三元寫紀錄 隊友讚嘆Kobe再現

2019/01/01 15:17

哈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天轟下43分恐怖大三元,率領火箭在主場輕取灰熊,哈登新年前也寫下3大紀錄。隊友A.瑞佛斯(Austin Rivers)對他神人級表現直呼「不可置信!」

哈登今天19投8中,其中包括6顆三分彈,全場繳出43分、10籃板和13助攻,連續8場單場至少35分5助攻,刷新傳奇球星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紀錄,連續7場投進至少5顆三分球也是柯瑞(Stephen Curry)後的第一人。

此外,哈登過去10場比賽中共得到408分,根據資料顯示,哈登是自喬丹(Michael Jordan)、布萊恩(Kobe Bryant)以來,首位10場累積得分破400分以上的球員。

「他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隊友A.瑞佛斯受訪時表示,他正在做的就是布萊恩在做得事情,這根本就是Kobe再現,得分毫不費力,這實在太瘋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