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開季至今踢好踢滿! 范戴克:我不需要休息

2019/01/01 20:02

紅軍後衛范戴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范戴克(Virgil van Dijk)是利物浦陣中的不動主力,幾乎場場踢滿90分鐘,但這名荷蘭國腳昨接受採訪時強調,自己不需要休息,想踢滿每場比賽。

英超前20輪與歐冠小組賽已經踢完,范戴克總計26場比賽中有25場踢滿全場,被問到是否感到疲倦,范戴克說:「我不需要休息,每個人都想踢滿每場比賽。你不想坐在替補席上,我只是想踢球,只要我身體狀況OK,感覺沒問題,那麼我就會想一直踢下去。」

利物浦下一場比賽將碰上聯賽第2名的曼城,談到這場關鍵戰役,范戴克表示:「我們非常想贏這場比賽,這會非常困難,對他們來說也是如此。但我覺得這不是什麼決定本季英超冠軍的比賽,就是平常心去看待。」

「球隊仍有些地方需要改進,但我們在英超名列前茅,歐冠也晉級,必須繼續前進,保持優異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