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關鍵戰役即將登場 曼城邊鋒信心爆棚

2019/01/01 21:35

曼城邊鋒斯特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排名第2的曼城將在4號凌晨4點挑戰利物浦,儘管曼城落後利物浦7分,不過邊鋒斯特林(Raheem Sterling)仍對球隊相當有信心,認為曼城可以擊敗任何球隊。

利物浦前一戰以5:1大勝兵工廠,不僅拿下9連勝,同時在積分榜上已經領先第2名的曼城7分,氣勢相當驚人。但斯特林毫不畏懼,談到即將到來的大戰,他表示:「如果曼城能夠每場比賽都踢出自己的風格,那我們就可以擊敗任何球隊,包括利物浦。這將是一場偉大的比賽,我們都非常期待。」

24歲的斯特林在2012-2015年效力利物浦,曾是備受紅軍球迷期待的未來之星,但就在球迷期望斯特林可以為球隊大幹一場時,他卻強硬要求轉會去曼城,不惜透過拒絕續約、罷賽等方式,最終以4900萬英鎊如願以償轉會,「背骨」的行為也成為紅軍球迷的眾矢之的。然而曼城與紅軍的大戰即將上演,斯特林碰上老東家能否取得進球,球迷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