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0年特別企畫 統一獅2月赴日和西武獅對尬

2019/01/02 07:09

西武OB選手田邊德雄去年曾來台擔任開球嘉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年是中職30年,也是中職唯一元老球隊統一獅的隊史30週年紀念,為了配合這項盛事,統一獅和日職西武獅的「雙獅會」也決定擴大交流,可望在2月由獅隊前進西武巨蛋進行兩場交流賽。

「雙獅」自2016年展開交流,像去年西武獅40週年,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就應邀到西武巨蛋開球,今年適逢獅隊30週年,雙方也決定擴大交流。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雙方已在緊鑼密鼓討論交流細節。

據了解,獅隊可望於2月中下旬到西武巨蛋進行兩場交流賽,待細節敲定後,就會對外公布,也是「雙獅會」首次以交流賽的方式進行,不再僅止於場邊交流活動。

昨也是蘇泰安53歲生日,他對於獅隊30年當然有期待,「30週年,如果能夠再拿一座總冠軍(第10冠),十全十美就更好了。」在個人方面,他謝謝集團對於獅隊的支持,也感謝球迷的力挺,「很多的感謝,希望30年,能夠再多多支持。」獅隊將在13日於台南開訓,但投手群在5日就會提前報到,為中職30年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