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臀傷陷低谷今終於復出 前球王受訪一度哽咽

2019/01/01 23:42

英國前球王穆雷今在布里斯本賽復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傷錯過去年前三大滿貫賽的31歲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近年來因傷所苦,去年9月打完深圳公開賽提前結束球季,而今他在布里斯本復出戰勝澳洲地主杜克沃斯(James Duckworth)後,顯然對這次能回歸相當激動,賽後受採訪時一度哽咽。

過去曾連度在布里斯本賽奪冠的英國好手穆雷,去年1月還動了髖關節手術,錯過整個硬地及紅土賽季,2018一整年僅打了12場巡迴賽,世界排名也掉到240。

而今天他在解決杜克沃斯之後,情緒激動、一度哽咽表示:「過去起起伏伏的18個月,對我來說相當難熬,很高興自己還能重新回場上來,雖然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但現在只想要盡可能的去享受還能打球的感覺。」

而對於自己在新球季首戰表現,穆雷認為自己打得還不錯,雖然剛開賽時有點緊張,在底線發生不少失誤,所幸之後調整的不錯,對於自己首戰的表現抱持肯定。

而穆雷下戰的對手將會碰上名列大會第4種子的俄羅斯選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

收下勝利後穆雷情緒相當激動。(法新社)

地主選手杜克沃斯不敵穆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