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連假練球 接受這懲罰讓她笑不停(影音)

2019/01/02 07:55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備戰新賽季不懈怠,4天元旦連假仍自主訓練,她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練球後的「懲罰」影片,讓她笑個不停。

戴資穎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出影片,可見小戴在練習後於地板上翻滾,她並寫著,「2019年第一個懲罰,暈到不行又笑到不行,就用這個笑聲開啟歡樂的一整年吧。」向球迷們新年問好。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感覺超暈」、「看了 也暈啦」、「這轉著轉著我也暈了」、「讓人又心疼又好笑的笑聲」、「這也太可愛了吧」。

另外,羽球新賽季即將在1月中旬展開,由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名人賽揭開序幕,戴資穎首戰將面對香港張雁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019年第一個懲罰,暈到不行又笑到不行 就用這個笑聲開啟歡樂的一整年

Tai Tzu Ying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