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料 獨行俠想要巫師全能小前鋒

2019/01/02 09:53

波特(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隊本季在迎來超級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後,戰績比起去年好上許多,現在傳出他們對於巫師隊的小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有興趣。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Michael Scotto爆料,消息來源指出,獨行俠隊向巫師隊展現出交易波特的興趣。

本季巫師隊的戰績以及休息室氣氛不佳,曾一度傳出全隊包含沃爾(John Wall)以及畢爾(Bradley Beal)這兩位明星球員都能交易,而他們也在季中將「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以及「帥哥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給交易至太陽隊。

波特在2017年與巫師隊簽下一紙4年1.06億美元的延長合約,本季他出賽25場比賽,平均能繳出11.7分、5.6籃板以及2.0助攻的成績。這個成績比起前兩年略為下滑,而他目前也因為膝蓋傷勢被放進每日觀察名單當中。

本季獨行俠隊曾一度有消息指出,他們有機會交易掉陣中二年級生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而本季與獨行俠簽下一年2410萬美元合約的D.喬丹(DeAndre Jordan),也有可能會是交易的籌碼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