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前簽37億約卻養傷 傳騎士願交易洛夫

2019/01/02 10:53

騎士明星大前鋒洛夫。 (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才和騎士簽下4年1.2億美元的騎士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因動腳趾手術,本季還未出賽,仍不確定何時傷癒歸隊。《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認為,只要有「合理的價碼」,騎士就會交易洛夫。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開後,騎士戰績一蹶不振,目前戰績8勝29敗排在東部墊底,近期則吞6連敗。被視為球隊新支柱的洛夫,僅打4場比賽就受傷,至今仍在休養。

該文指出,騎士要到1月24日之後,才能開始交易洛夫,季中交易截止日則是在2月7日,仍有不少球隊關注洛夫,像是金塊隊長期就長期注意著洛夫。

該文說,洛夫可能不會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但認為會是未來數週交易傳言的熱門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